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9 11:40
普通会员

成都珍爱网

快看真相!成都珍爱网不曾曝光的内幕终于揭晓

热门信息
首页 > > 合肥珍爱网红娘的经验:女人千万不能做全职太太

合肥珍爱网红娘的经验:女人千万不能做全职太太

发布时间:2018-08-21 17:00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男人为什么对女人家暴?哪几种类型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家暴?现实中有家暴事件的家庭,受害者多为女性,因为女性一般而言力量比男性弱小,性情较柔弱。


这些家庭中的施暴者—男人,在欺凌老婆时看似威风雄武,其行为却隐藏着自己难以启齿的秘密。家庭暴力的男人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一、打老婆的男人可能受家庭重男权的影响较深


这一类人大多小的时候是个大家族从小因为是男孩子就受着不同的尊贵待遇,从心底不把女人当回事情。认为只要是自己的女人不听话就要打服,当然这个女人必须是她的老婆才打。


二、打老婆的男人可能想证明自己是个男人


这一类人大多长的比较女里女气,但最忌讳的就是被人说成像女人,如果是别人说还好,如果是自己的老婆婚后无意说了,那就会从其心底唤醒别人对他嘲讽的记忆。认为别人可以说,你是我老婆我对你这么不错你也说,于是就会突然爆发而打老婆。


家暴是令人深恶痛绝的,但家暴的产生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家暴受害者绝大多数都是女人。

那么家暴产生的原因来自女人的和来自男人的原因都是什么呢?或者说什么样的女人更容易遭受家暴?什么样的男人更容易对女人实施家暴?


一、性格懦弱、逆来顺受的女人。这种女人在婚姻里多习惯忍气吞声,遇事不敢反抗,也许母亲、姐姐或其他挚爱亲人有受男性家暴的经历。让她选择凡事忍耐、希望以自己的隐忍来息事宁人,从而让自己免受家暴。


二、性格倔强、死心眼儿的女人。这种女人面对盛怒的男人不懂得做暂时让步会让自己少吃亏,不懂得如何化解矛盾、给男人熄火。


反而会得理不饶人据理力争、咄咄逼人,企图争个是非里表;或没理也找三分,强盗逻辑,胡搅蛮缠,进一步激怒他。所谓没眼力见,不懂变通。


三、文化水平低的女人。这种女人待人接物容易不周全甚至有严重缺陷,在各种公开场合令男人感觉没面子,男人事后可能向始作俑者发怒。


四、经济不独立、吃穿靠男人的女人。这种女人没有固定工作和自己事业,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需要男人养活。因为端男人饭碗,所以在她心里男人是“当家的”。


平时在家中大气也不敢喘,凡事迁就甚至讨好男人,仰男人鼻息,看男人脸色。让男人感觉自己是家里的灵魂和太阳,一有不顺便容易拿女人出气。


五、全职太太。这是个风险很高的角色,因为不工作,所以渐渐与社会脱节;因为少与人打交道,所以渐渐有沟通障碍;


久之便和老公没有了共同语言,再加上自己平时不注重学习,渐渐脑袋空空,只剩下机械地做家务,平时疏于打扮,让男人感觉味同嚼蜡、心生厌烦,于是找茬儿打骂。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东莞到赤水物流专线(一站达)天天发车 东莞到兴义货运公司贵州专线要几天 东莞到福泉货运公司贵州专线要几天
东莞到清镇货运公司贵州专线要几天 东莞到黔西货运公司贵州专线要几天 东莞到黔南货运公司贵州专线要几天
东莞到遵义货运公司贵州专线要几天 东莞到铜仁物流有限公司欢迎您直达√ 东莞到六盘水物流有限公司欢迎您直达√
东莞到贵阳物流有限公司欢迎您直达√ 东莞到安顺物流有限公司欢迎您直达√ 东莞到毕节物流有限公司欢迎您直达√
东莞到贵州物流有限公司欢迎您直达√ 东莞液体到云南弥勒市化工物流公司√涂 东莞液体到云南蒙自市化工物流公司√涂
东莞液体到云南腾冲市化工物流公司√涂 东莞液体到云南芒市市化工物流公司√涂 东莞液体到云南开远市化工物流公司√涂
东莞液体到云南玉溪市化工物流公司√涂 东莞液体到云南瑞丽市化工物流公司√涂 大型冻肉系列生产设备有那些?250冻肉
楼盘绿网广告字,楼盘外架促销广告字,楼 线路简便单段恒功率高压线性icSM2092E 湿喷机在交接班时应做哪些检查工作?
喷浆机种类众多应如何分类? 施工中应如何正确操作水泥注浆泵? 哪家注浆泵在行业中做的最专业?
人工气候箱使用说明 GOYEN高原一寸半电磁脉冲阀厂家质保五 无锡惠山区前洲镇专业抽粪抽污水136461
推荐企业